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心如产后恢复如初美丽依旧 林心如女儿叫什么近照曝光

2017-03-24 11:03  腾讯

林心如产后恢复如初美丽依旧 林心如女儿叫什么近照曝光

林心如在今年生下了自己的女儿,现在才2个多月,而林心如就复出了,她的身材恢复的相当好,完全没有生产的痕迹,很多网友非常的佩服她。那么林心如的女儿叫什么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生下爱女“小天使”,产后两个月马上瘦下来,日前公开露面时,展现纤瘦身材、惊艳众人。林心如产后正式复工,日前为了好友苏有朋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站台,被问到瘦身秘诀,除坦言少吃油腻,更大方公开一整天的菜单。

霍建华目前正赶拍电视剧《如懿传》,预计将于4月杀青,跟妻女相处的时间相对较少,大多也只能透过照片,来看孩子的成长过程。对此,林心如透露,老公在她生产时有返台来陪产,逢遇生日、过年时也都会回来,几乎每个月都会抽空三、四天来陪她和女儿。

上一篇:伊能静47岁高龄产女原因是什么 伊能静老公秦昊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极速前进第四季嘉宾名单阵容曝光 张继科和爸爸强势加盟引期待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