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纪敏佳为什么不红 盘点纪敏佳所有经典歌曲

2017-03-03 09:18  前瞻网

纪敏佳为什么不红 盘点纪敏佳所有经典歌曲

纪敏佳是中国内地女歌手,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获得了第五名,实力毋庸置疑,但是这几年她的同时期选手都活跃在舞台,但是她消息很少,非常不红,这是怎么回事?

纪敏佳为什么不红

不同于其他超女选择在国内发展,纪敏佳因为从小喜欢看日本漫画,进而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所以在比赛结束后选择去日本,并且发行了两张日文专辑。她的父亲和弟弟都当过兵,纪敏佳对军人也有特别的好感,2009年10月,纪敏佳加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不过现在提到纪敏佳,人们首先想到的不是她的超女身份,而是整容话题。在百度上搜索纪敏佳三个字,出来的几乎都是纪敏佳整容的报道,她会在微博晒自拍照,照片发出后引发很多网友质疑,认为她把颧骨磨平、削尖下巴,开了眼角,对此纪敏佳坚决否认,称自己是经得住考验的,造型、拍摄角度都会影响照片。

作为《超级女声》最火一年的歌手,参加2005届超女的纪敏佳荣获全国总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然而与其同届的歌手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等人现在发展的都相当不错,只有纪敏佳的人气依旧算不上很高,让人不禁好奇她不火的原因是什么,但歌手的走红有时候并不一定全靠歌声的,拥有沉稳大气风格的纪敏佳现在不也生活的相当幸福么,而且如今她还在婚姻上找到了自己的好姻缘。纪敏佳曾经演唱《月亮之上》一手把凤凰传奇唱红,但有实力的自己还是个串场的艺人,无论怎么捧都不红。小编只想说,纪敏佳这个名字不仅是符号,也是粉丝对偶像的一种认同,如果用尽所有方法都不能爆红,做一个素人挺好的。

上一篇:寇振海老婆李婷去世真的吗 寇振海前妻章小蕙怎么认识的 下一篇: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了吗 豆得儿含龙根事件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