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杨幂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杨幂撩汉技能被赞满分

2017-03-13 15:22  搜狐网

杨幂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杨幂撩汉技能被赞满分

近日,杨幂在秒删了一条微博,很多网友都好奇她删去的微博是什么。其实这是一条关于撩汉的微博,很多网友清晰记得在真正男子汉中杨幂那些撩汉的技巧,真是技能满点啊。

杨幂一直都是个备受关注的女艺人,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杨幂可以说是个一路被黑过来的艺人,以前就有各种关于杨幂的话题,结婚之后的杨幂依然传闻不断,婚姻以及家庭生活也一再引发争议。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玩微博,明星们也很多都是通过微博和粉丝交流沟通,不过微博玩多了之后总会出现一些小意外,手滑点赞、手滑转发等等,近来大幂幂也被网友发现秒删了一条微博。

网友发现杨幂秒删了一条微博问答,而这个问题是关于在征服异性时最管用的套路是什么,大幂幂围观了这个回答。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与讨论,本就自带话题属性的大幂幂再次遭黑。之后杨幂工作室发博称账号被盗了,并透露杨幂本人正在上海拍摄杂志中,并未登录微博。此次秒删只是盗号,但依然有对于大幂幂的各种猜测,还有网友调侃杨幂就是这样学习撩汉技能的。

上一篇:宋喆前妻杨慧资料微博介绍 宋喆杨慧离婚的结果是什么 下一篇: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微博是什么 陈飞宇的真实身高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