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妍希产后美腿秀好身材 陈妍希为什么会红

2017-03-18 10:45  右右网

陈妍希产后美腿秀好身材 陈妍希为什么会红

近日产后的陈妍希终于复出了,她完全没有变胖,现场穿着短裙嗅出了好身材,真是一枚辣妈。其实陈妍希是从那些年中被大家认识的,后来又相继拍了一些戏,但是她一直受到质疑,陈妍希为什么会红呢?

陈妍希产后首度公开亮相某品牌生日派对活动,身穿浅白薄纱裙搭配帅气牛仔秀纤细美腿,脚踩白色细带高跟鞋轻盈亮相。活动现场,陈妍希满满的胶原蛋白娃娃脸,梨涡甜笑,宛如行走的水蜜桃,少女感十足。产后急着要复出的女星们都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减肥瘦身,这样才能再以产前的“少女”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虽然保持体形是艺人的必修课,但对于产后的女星而言,太过着力减肥,很可能就变成“不及格的妈妈”。去年年底刚刚生完小孩的陈妍希,先前留在台北坐月子。近日,她带着儿子“小星星”现身合肥火车站,此趟应该是要当个孝顺媳妇,带着儿子回老公陈晓的老家探望公婆。不过,照片里的陈妍希穿着黑色大衣,戴着口罩,显得十分瘦弱,一双瘦腿仿佛承载不起儿子的重量,抱得十分吃力。

上一篇:范志毅有几段婚姻 范志毅现任老婆张梦瑾资料介绍 下一篇:王祖蓝老婆李亚男疑似有孕 李亚男为什么嫁给王祖蓝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