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赵又廷出轨了吗 赵又廷家暴是真的吗

2017-03-20 10:07  海峡网

演员赵又廷出轨了吗 赵又廷家暴是真的吗

赵又廷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而受到大家的关注,而赵又廷高圆圆这对明星夫妻的生活也是非常的神秘,不过早前媒体直击赵又廷竟然和女助理勾肩搭背,甚至有他家暴高圆圆的传闻,这是真的吗?

有微博网友爆料说,赵又廷曾经吸食大麻,瞬间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啊!赵又廷可是好男人,好姑父,怎么会吸大麻呢?笔者找到了一个帖子爆料内容。爆料帖子的原话是:赵又廷出席电玩活动,意外透露曾呼过大麻的往事,身边经纪人开始冒冷汗,他浑然不觉仍继续讲:是在加拿大时候的事,那里不太会管,警察也不会抓,当地80%的人都试过吧。但知道台湾是违法的,所以来此地发展就绝不会碰。

近日赵又廷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亮相机场,身边的助理们一个个回家去,他都一一挥手say goodbye。之后,赵又廷接过行李车自己推起来,直到机场外的司机前来接手,他才开始腾出手来做点别的事儿。此时,赵又廷身边只剩一个身材十分娇小的女助理,只见赵又廷当众勾脖紧搂女助理,好啦,就当是朋友间的嬉笑打闹,动作亲热点了而已。可赵又廷你回到北京不回圆圆家,而是和助理直接回了酒店,这又是闹哪样呢?

上一篇:张翰人品真的那么差吗 耍大牌被吴京换掉真的吗 下一篇:周迅离婚了吗原因是什么 周迅老公高圣远前妻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