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于正为什么不签赵丽颖 赵丽颖为什么这么红

2017-03-23 16:31  搜狐

于正为什么不签赵丽颖 赵丽颖为什么这么红

赵丽颖是内地女演员,因为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被大家喜欢,不过当初她是出演于正的一些剧出来的,那么于正为什么没有签下赵丽颖呢?

虽然都是花旦曾经是好姐妹,但涉及到利益上还是会闹矛盾,网曝赵丽颖袁姗姗不和,主要是因于正每部戏都让袁姗姗演女一号,引起赵丽颖极度不满,和袁姗姗争宠无奈却遭于正黑惨了。从《宫锁心玉》的爆红开始,于正晋身金牌编剧制作人行列,不过一路走来关注和争议并存。而于正又再次捧红了陈晓和赵丽颖,引起网友们议论纷纷,网上甚至有人发起了“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号召。

于正无疑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而其力捧的女主角袁珊珊一直遭骂,但是依然不弃用。近日,由浙江媒体爆出赵丽颖为何在和于正合作了《陆贞传奇》《宫》电影版之后就分道扬镳了,而在其《神雕侠侣》中也只是客串了一个角色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她发现了于正和袁珊珊的结婚照。这让许多网友咋舌,也不得不再一次重新审视娱乐圈的潜规则。

上一篇:高校女神宋伊人黑历史有哪些 宋伊人王义博是什么关系 下一篇:歌手谢安琪老公是谁 谢安琪为什么嫁给张继聪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