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宁静抄袭微博事件怎么回事 宁静在演艺圈的地位是什么

2017-03-20 11:51  新华网

宁静抄袭微博事件怎么回事 宁静在演艺圈的地位是什么

近日网上爆出演员宁静抄袭微博大V的微博事件,其实这条微博只是心灵鸡汤,没有什么大的作用。宁静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在娱乐圈也是以脾气火爆著称,那么她的演艺圈的地位到底如何呢?

微博上情感博主,粉丝两百多万,指控女星宁静抄袭其三年前文字,而网友表示:可能是觉得很好,不知道出处罢了,感觉她小题大做了!你怎么看?小编认为这位博主的确有些矫枉过正了,但是也没什么坏心思,评论里有些人戾气还是有些重啦!

网评:很想象,鸡汤不都这样相似么?我还在网上搜好文发呢,再说了,谁知道你是不是原创……

感觉她小题大做了。感觉她就是想红,宁静也没用这个话盈利啥的……普通人复制啥事没有,娱乐圈明星复制立马跳出来……

上一篇:陈赫前妻许婧出道了吗 许婧其实也不是那么好黑历史扒皮 下一篇:电视剧《赢天下》海报曝光 范冰冰上演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