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魏大勋叫谢娜师傅是怎么回事

2017-03-20 15:27  新浪博客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魏大勋叫谢娜师傅是怎么回事

魏大勋是内地男演员,不过他之后加入了jyp,很多网友好奇魏大勋为什么会加入韩国的公司,不过之后魏大勋叫谢娜师傅,这是怎么回事呢?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魏大勋出生于1989年4月12日,是一位来自吉林省的东北大汉,身高183,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跟《秦时明月》里少羽的饰演者秦俊杰是同学。魏大勋,2008年就参演了第一部偶像剧叫《苏菲日记》,在里面饰演“肖楠”,2011年主演了《枯木逢春》,饰演一位医生,这部戏就已经是男一号了。

2014年《一又二分之一炎天》拍完之后,尼坤与魏大勋成为配头,开初在尼坤的引见下魏大勋认识了JYP的老总,演绎禀赋被开掘,同时JYP也筹算进军中国娱乐圈,以是选择签约魏大勋,成为JYP的一员,与尼坤成为师兄弟。据悉,终日赶场忙拍戏的魏大勋趁岁尾双旦节日,重复露面各档节目及街拍,以此种体式格局向粉丝奉上祝福。而GOT7 Jackson王嘉尔也徐徐掀开了在中国的市场,新的一年回更多的浮现在中国不雅观众和粉丝面前。

上一篇: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雨神的来历是巧合吗 下一篇:豆瓣女神晚晚真名叫什么 晚晚被爆当小三黑历史扒皮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