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盛一伦是同性恋吗 盛一伦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2017-03-22 09:45  妆点网

演员盛一伦是同性恋吗 盛一伦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盛一伦因为出演太子妃升职记被大家关注,可是人红是非多,网传盛一伦的性取向不一般,他疑似是同性恋,这是真的吗?盛一伦现在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不少网友对盛一伦花痴不已,然而很快就有网友开始泼冷水啦:人家是gay圈名媛,早有男朋友啦。令花痴的网友们伤心不已。据爆料称,盛一伦未出道前曾是gay圈名媛,曾拍摄过大尺度露点照片,也有网友爆料称他曾拍摄过GV。在与导演侣皓吉吉在一起后就慢慢跨足到影视圈,成为侣皓吉吉剧中的唯一男主。

也有网友从侣皓吉吉的微博中扒出蛛丝马迹。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只抱着狗狗的男生,右肩有一颗痣,网友们发现盛一伦右肩也有一颗同样的痣。在侣皓吉吉2012年的微博头像中,他用的是一张疑似盛一伦的侧脸照。微博照片中是男生耳朵有一颗痣,而盛一伦的耳朵中也有相同的一颗痣。好了,粉丝们可以彻底死心啦!

上一篇: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获最佳女主角 下一篇:电视剧《将军在上》剧照花絮曝光 盛一伦马思纯搭档配合默契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