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因为遇见你高雅婷是谁演的 高雅婷喜欢谁结局如何

2017-03-22 13:14  金陵在线

因为遇见你高雅婷是谁演的 高雅婷喜欢谁结局如何

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高雅婷是集团的千金小姐,是李云哲的未婚妻,很多网友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那么高雅婷的结局是什么?

高雅婷是集团的千金小姐,同时也是李云哲的未婚妻,只是李云哲对这个女人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当然也不是爱了。对李云哲来说,婚姻就是一个放长线的投资,为了自己的事业和一个不爱的女人结婚根本没什么。剧中高雅婷对李云哲同样也是为了家族事业,这样的两个人放在一起说起来还真的是很配的。

因为遇见你高雅婷结局

高雅婷和李云哲交换式的婚姻最后结局并不是好的,这中间有张雨欣的参与,有张雨欣口是心非的说着喜欢李云哲的话,高雅婷和李云哲最后的联姻就这样被毁了。高雅婷没了李云哲还是一样过着大小姐的生活。

上一篇:演员沈泰为什么打于正 揭秘沈泰打于正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因为遇见你大结局是什么 张果果车祸恢复记忆与父母相认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