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颜骏凌与王大雷谁厉害 颜骏凌的老婆朱玥资料照片曝光

2017-04-28 23:59  华大资讯网

颜骏凌是现在国家队的门将,和王大雷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下面来了解下颜骏凌的相关资料。

颜骏凌与王大雷谁厉害

记者:能否这么说,杨智和曾诚的相继受伤,让你坐稳了替补的席位,而在之前郴州的热身赛打满90分钟,这次又打了45分钟,作为一个替补门将,这样的锻炼机会至关重要?

颜骏凌:肯定的,来到国家队的每一个球员,我想都不会甘心做一辈子替补,都渴望有更高平台来展现自己。但这其中,门将这个位置特殊一些,我清楚自己进入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可能得益于我的年龄,以及球队长远的需要。我自己的定位是,更大意义上现在对我是一个学习过程,杨智、王大雷他们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在这个基础上去争取实战的锻炼和检验。

颜骏凌与王大雷谁厉害 颜骏凌的老婆朱玥资料照片曝光

记者:此前王大雷的不幸失误和下半场你不错的表现引起外界的争议,你们自己如何看待彼此的区别?

颜骏凌:门将还有一个特殊性就是性格吧!我跟王大雷肯定不是同一种性格的门将,大雷在场上充满激情,经常可以感受到他展现出的霸气,比如这次成功扑出的点球,一点都不奇怪。而我从小的性格就是稳扎稳打,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范德萨是我的偶像……

记者:那你怎么看待提前降临于你们之间的竞争呢?颜骏凌:和大雷竞争?不不,我认为现在还谈不上,并不是说我回避这个,我的观点一直没变——我只想做好自己,表现出自己的东西,而不是老看着别人。

上一篇:演员潘之琳的男友是谁 潘之琳漂亮为什么不红 下一篇:朱元璋的妻子马皇后生了几个儿子 历史上马皇后究竟是怎么死的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