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蔡加赞汪圆圆恋爱过程曝光 揭蔡加赞汪圆圆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2017-05-01 22:31  华大资讯网

蔡加赞是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之子,汪圆圆的姐姐汪诗诗就是香港一线武打巨星甄子丹的太太,他们在2013年11月30日大婚。众星现身阵容华丽。霍启刚撇娇妻郭晶晶携弟霍启山赴宴,任达华琦琦夫妇携爱女出席,李嘉欣夫妇、陈可辛夫妇等,熊黛林独自一人出席婚宴,下面就来看看他们的恋爱过程以及个人资料。

蔡加赞汪圆圆恋爱过程曝光 揭蔡加赞汪圆圆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2011年1月:圆圆与加赞经朋友介绍认识,互相了解后开始拍拖。

2011年2月:拍拖后首个元宵,加赞带女友到赤柱晒月光,圆圆更喂他吃pizza。蔡加赞拍拖不久已带女友见父母,认定其地位。

2011年4月:加赞出席汪圆圆姐姐汪诗诗的生日宴,与女友手牵手在台上唱情歌,其后趁复活节假期蜜游巴黎。

2011年5月:二人到中环夜蒲,等车期间情不自禁当街接吻,汪圆圆更紧张抱紧男友,相当痴缠。

2011年7月:汪圆圆带母亲现身加赞母亲旗下幼儿园的毕业礼,双方家长公开见面。

2011年11月:二人拍拖10个月已传出婚讯,但汪圆圆否认其事,表示拍拖时间不长,暂未有结婚计划。

2012年3月:加赞趁汪圆圆外婆由美国返港,两家人秘密相约饭聚,有指是趁齐人商量婚事。

上一篇:黄瀞怡和邱胜翎的故事是什么?黄瀞怡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杨二车娜姆和金星什么关系?揭杨二车娜姆金星从敌人到闺蜜的故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