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揭秘其家庭背景 竟是韩国娱乐圈富二代!

2015-10-24 10:11  尚之潮

看了130825的runningman,刘在石说光洙不能开车,让网友非常疑惑,以前明明见过李光洙开车的,现在又为什有不能开车了,随着节目的播出,李光洙家庭背景被曝光,之前在韩版的《running man》中,也有提到过李光洙的家庭背景,并且李光洙的家乡与父亲的职业都有被提到过。而观众不知道的是李光洙也是韩国娱乐圈中比较知名的富二代!

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揭秘其家庭背景 竟是韩国娱乐圈富二代!

李光洙不能开车是因为车里位子的椅背都有标数字的,光洙是第六,第六标在副驾驶座上,所以光洙的座位在副驾驶座上。第7的刘大神开车~所以光洙不能开车。

李光洙,常错译为李光秀或李光修。韩国演员、模特。1985年7月14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扬州。

2008年以《KTF Show-二十岁篇》广告出道。并靠该广告获得2008年 20s choice 广告明星奖和2009年亚洲模特颁奖典礼CF模特奖。

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揭秘其家庭背景 竟是韩国娱乐圈富二代!

作为全能艺人的李光洙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负责受虐以及背叛的角色,尤其是李光洙在节目中的一些经典瞬间更是让观众记忆深刻。

作为running man众多MC当中最搞笑的李光珠,在节目当中一直以带人亲切却又贱萌贱萌的好脾气弟弟的形象出现,在节目当中不论是在石如何跟他开玩笑、还是金钟国的拳脚相加都回去一笑了之。面对这样的光洙谁又能够想象得到他是一名100%的富二代呢?

上一篇:乔任梁徐璐在一起了吗?乔任梁的绯闻女友大盘点 下一篇:李连杰老婆利智是何鸿燊的女人?揭何鸿燊和利智的女儿真实身份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