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乔任梁徐璐在一起了吗?乔任梁的绯闻女友大盘点

2015-10-24 10:10  尚之潮

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自开播以来,乔任梁徐璐“慌张夫妇”就获得超高人气,戏里戏外都备受关注,乔任梁徐璐在生活中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一直是网友们最想知道的问题,网上不断传出不是真的,且称乔任梁已经有女朋友,而且28日,乔任梁还与徐璐粉丝撕逼,而乔任梁粉丝也曝料称,徐璐曾经黑过乔任梁,慌张夫妇恋情告急。这是怎么回事呢?他们二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呢?乔任梁的女友到底是谁呢?

乔任梁徐璐在一起了吗?乔任梁的绯闻女友大盘点

7月28日,《我们相爱吧》的乔任梁更博,疑似是对慌张夫妇的CP粉表示不满,众位网友纷纷艾特徐璐,问徐璐知道乔任梁这“渣男”语录吗?《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完,乔任梁更这微博,狠狠打脸CP粉,看来是整天催乔任梁和徐璐在一起的CP粉,着实惹恼了乔任梁!CP粉表示对乔任梁心寒,而乔任梁粉丝则怒斥徐璐黑过乔任梁,这信息量也太巨大了!

乔任梁更博说:“原来意淫比荒淫还要可怕、 仔细想想可怕的背后它还躲着可怜但不可恨、只是可惜、爱莫能助、时者、势也、”粉丝道:“拍节目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说这话?拍节目的时候自己发合照发微博就挺好的,钱赚到手了就撇的一干二净,你要真这么不想扯上关系当时演个什么啊,赚钱骗粉丝?你上这个节目就该知道有这个后果,又想赚钱又想别人不多想。拍完就骂粉丝意淫?表示已经粉转黑。”

乔任梁的粉丝极力为乔任梁辩护:“乔任梁都发这样的微博了,还有人提徐璐,真不知道是缺心眼还是脸被打的不够肿,CP粉凭什么要求小乔去找一个在背后买营销博黑他的白莲花做老婆?换做是你你愿意每天跟一个心机表恋爱啊?放过小乔同学吧,出来拍个节目按照合同跟剧本办事而已。”徐璐还黑过同为搭档的乔任梁?有证据吗?没证据就别瞎说。

乔任梁徐璐在一起了吗?乔任梁的绯闻女友大盘点

参加《我们相爱吧》,乔任梁应该和徐璐搞暧昧秀恩爱以便来吸粉,但是他没有,节目里乔任梁和徐璐的确很般配,就算是按照剧本演的,那也演得很好,但是乔任梁在节目外说了没可能就是没可能,比起故意说些模凌两可的话跟不清不楚的举动来“作秀吸粉”,真实的乔任梁虽然打脸CP粉,但是好歹也算有担当。脑洞大破天际的cp粉就让回忆留在节目里吧,现实中放过乔任梁和徐璐。

上一篇:郑秀晶上错exo的车是怎么回事?揭秘水晶的性感腹肌是怎样炼成的 下一篇: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揭秘其家庭背景 竟是韩国娱乐圈富二代!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