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吴秀波老婆尚洁个人资料及照片 吴秀波儿子吴瀚的照片遭曝光

2015-11-07 14:02  本地宝

吴秀波一度被认为是最有魅力的大叔,受到了广大喜爱,他的私生活也受到了关注,他的老婆是谁?他有几个儿子?多大了?长什么样子?近日,吴秀波儿子吴瀚的照片遭曝光,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吴秀波老婆尚洁个人资料及照片 吴秀波儿子吴瀚的照片遭曝光

很多人传吴秀波的绯闻,说和海清有一段情、和汤唯又擦出火花,其实吴秀波很爱他的妻子和儿子。在一次采访中吴秀波被记者问与汤唯的绯闻,他有些怒的正色道“我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妻子儿子”,就这一句话让他的男子形象演绎的如此出神。

吴秀波:我有俩儿子

大儿子今年七岁,叫吴瀚,小名憨憨,老吴叫他憨哥。二儿子叫吴雨,老吴叫他雨哥。

吴秀波老婆尚洁个人资料及照片 吴秀波儿子吴瀚的照片遭曝光

吴秀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电视剧《黎明之前》出名,后来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2012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3年主演电视剧《赵氏孤儿案》,2014年主演电视剧《离婚律师》,精湛演技深受观众好评,外界对于吴秀波私人生活也很关注,据悉,吴秀波早已结婚生子,已经有两个儿子了, 大儿子叫憨憨,今年13岁。 小儿子叫小雨,今年8岁,早前,吴秀波两个儿子照片首次曝光,吴秀波儿子长相酷似爸爸,看上去帅气十足。

吴秀波老婆尚洁个人资料及照片 吴秀波儿子吴瀚的照片遭曝光

据悉,吴秀波的妻子叫尚洁,是圈外人,吴秀波与老婆尚洁是姐弟恋,两人婚后育有两个儿子。在34岁那年吴秀波结了婚有了儿子,结束了之前“如浪子般的游戏人间”,尤其在儿子面前,吴秀波深知他的责任有多大。毋庸置疑刘蓓是吴秀波的贵人,鼓励他减肥再回演戏舞台。

网上尚没有关于吴秀波妻子尚洁的详细的资料,不过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一直很好,并且吴秀波妻子尚洁已经是两个儿子的母亲了。以上是网上流传的吴秀波与妻子尚洁的结婚照片,看上去确实很漂亮,不过结婚照真假难辨,吴秀波也未予承认或否定。

上一篇:吴彦祖老婆lisaS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呀!! 下一篇:张耀扬本身就是黑社会?张耀扬黑社会电影有哪些?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