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2015微博之夜播出时间及明星嘉宾名单曝光 周星驰王凯吴亦凡确定出席

2016-01-07 10:56  视界网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盘点盛宴之一,2015微博之夜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潮歌担任总监制,作为实景演出的创始人,王潮歌在“印象”和“又见”系列演出中担任总导演、总编剧,打造了多个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范本,王潮歌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六人核心创意小组成员之一。王潮歌的导演作品一直在追求“每一次都是新的”,因此在她的精心监制下,今年的微博之夜必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年度盛典。此外,2015微博之夜还确定由有着“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以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的女神李艾共同担当本次年度盛典的主持人。

2015微博之夜播出时间及明星嘉宾名单曝光 周星驰王凯吴亦凡确定出席

而更多的明星和名人也正在不断的邀请加入,据悉,因电视剧《琅琊榜》和《伪装者》中有出色表演的王凯,以及《芈月传》的导演郑晓龙、主演孙俪、黄轩,微博女王姚晨,微博上最热门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都将悉数到场。商业领袖马云、任志强、潘石屹、雷军也都在邀请名单之列,本次微博之夜到场的明星、名人将达到上百位之多。

2015微博之夜嘉宾名单

2015微博之夜作为汇集众多明星、盘点微博热点人物和热门、体现微博影响力的年度盛宴,邀请了近百位的名人、明星。在已经公布的海报中,包括周星驰、张柏芝、蔡少芬、朱茵、苏有朋等港台明星,王凯、吴亦凡、赵丽颖、孙俪、姚晨Angelababy、袁姗姗、刘涛、董成鹏、马苏等众男神女神,潘石屹、周鸿祎、陈欧等企业家,以及宋智孝、李光洙、Gary、尼坤、Beast组合等韩国明星,还会有甜馨、邹明轩等可爱小明星到场,汇聚了2015年微博上人气最高的一批人,这些名人和明星的到来也会掀起本次微博之夜直播的热潮。

在最受关注的微博King和Queen的角逐异常激烈,不断引发粉丝的拉票大战。截止12月10日上午11点,投票开启仅两天多时间,微博King的榜单上排在前三位的微博KING候选票数均已突破百万,上一届的微博King鹿晗以1665736的票数位暂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王凯获得1505863票,杨洋1321929票排在第三。同时,微博Queen的评选中赵丽颖以984489票暂列第一,杨幂以535323票列第二位,去年的微博Queen Angelababy暂列第三位。

2015微博之夜的榜单评选还将随着网友的热情参与不断更新,在最后结果揭晓前还未知鹿死谁手,榜单投票将持续火热。

在娱乐榜上TFBOYS,鹿晗,王凯得票数排在娱乐榜前三位,其中,热门少年偶像天团TFBOYS和人气偶像鹿晗获得网友的投票数量已超过百万。流行榜上的前三名则分别为#武媚娘复播变大头剧#,#79岁王德顺走秀#,#我的同桌是一位诗人#。

上一篇:黄磊看不起杨威是真的吗?黄磊杨威斗殴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向华强女儿向咏恒照片曝光 揭向华强丁佩为什么离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