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沈梦辰不雅照片曝光 揭秘沈梦辰的历任男友

2016-01-15 15:13  名人情史网

沈梦辰如今在湖南卫视也是被作为谢娜的接班人来培养的,芒果台的各种大型节目都能看到沈梦辰的身影,而杜海涛沈梦辰的绯闻更是让她名气大升,那么,他们是不是真的呢?而在近日《拜托了冰箱》录制后台,沈梦辰是这么说的:她和杜海涛先森除了同事关系还是同事关系。所以,沈梦辰和杜海涛很有可能是炒作,下面就来看看沈梦辰的前男友吧。

沈梦辰不雅照片曝光 揭秘沈梦辰的历任男友

沈梦辰和前男友苏羊

沈梦辰读大专的时候成绩平平,但是凭借高挑的身材和天使脸蛋,在学校名气很大,被很多男生狂追。根据沈梦辰的中学同学透露,当时沈梦辰和一位同年级的男生苏羊谈过一年恋爱,该男生身高1.80,是学校篮球队员。2个人很般配,但是随着毕业,2人随即分手各奔东西。

沈梦辰和前男友李健

2008年,19岁的沈梦辰进入湖南电视台工作。期间谈过一个身高1.78的帅气男朋友李健,李健是她的同行,在当时也是泛泛无名之辈。2013年,沈梦辰在湖南卫视发展得顺风顺水,而李健的事业却未见起色,2人的恋情到此结束。

沈梦辰不雅照片曝光 揭秘沈梦辰的历任男友

沈梦辰和前男友贝大明

近日,沈梦辰又被爆出恋上比她大6岁的演员贝大明,两人不仅共同会友,而且还频频约会,贝大明更多次驾车载沈梦辰回住处。对此,沈梦辰有自己的解释,共同会友是因为那天是给导演杨阳过母亲节。至于贝大明多次单独驾车送其回住处,则是因为自己车技太差,贝大明的角色只是“司机”。沈梦辰和贝大明合作相识后,两人非常谈的来,经常约会吃饭,关系很密切,据说贝大明家里经商,生活条件很优越,对沈梦辰非常体贴顺从,让长期在人前当乖乖女的沈梦辰找到了大姐大的感觉。

上一篇: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李菲儿杨颖微博骂战始末真相揭秘 下一篇:林心如的老公和孩子图片 林心如言承旭在一起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