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本乡奏多在日本不红吗?本多奏多个人资料介绍

2016-01-22 14:06  百度知道

本乡奏多拍过的漫改作品很多,而且部部都是粉丝们心中的经典。他既是《网球王子》中又帅又酷的越前龙马,也是《NANA》中的叛逆少年冈崎真一,既是《杀戮都市》中残酷而又美貌的西丈一郎,也是《进击的巨人》中聪明率性的阿明,而在作品《斗牌传说》中他染成满头白发,以帅气的造型演绎了一名疯狂的赌徒,收到了广大粉丝的热爱,那么,本多奏多在日本红吗,下面就来看看。

本乡奏多在日本不红吗?本多奏多个人资料介绍

本多奏多在中国的人气要比在日本高,本多奏多10岁时曾参加过杰尼斯举办的“あしたのJ”,虽然最终落选 。他当时表演的是变魔术,淘汰的原因,据说是,世界的爷爷说“你已经很闪亮了,我们杰尼斯要的是平凡小孩变天鹅,你已经是天鹅了。”什么的。

虽然多多没少演片,但是J家的包装能力,雄厚的经济背景,我们是不得不佩服的。它给明星提供的出镜率,其他任何公司绝对比不了。他虽然在高校女生中人气很高,但演出的几部戏收视率很低并且多很少演主角(不能出演主角是肯定是公司方面的原因)。所以在日本算一般吧。

本乡奏多在日本不红吗?本多奏多个人资料介绍

本乡奏多(Hongo Kanata),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演员,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电影学科。

2002年8月,本乡奏多在其大荧幕出道作品《武者回归》中饰演主人翁宫本少年时期。2006年,主演电影《网球王子》,饰演天才网球少年越前龙马。2008年主演电影《GOTH》,首次尝试恐怖题材的影片。2011年,参演电影《杀戮都市》,饰演年少却残酷的西君。2012年,为TV动画《惊爆游戏》的男主角坂本龙太配音,首次尝试声优的工作。2013年,在电视剧《真实魔鬼游戏 THE ORIGIN》中饰演主人公佐藤翼。2014年,主演电视剧《谜之转校生》。2015年,在电视剧《斗牌传说》中饰演传说中的麻将士赤木茂;同年参演电影《进击的巨人》。

演艺经历

2002年8月参演电影《武者回归》,饰演主人翁宫本(金城武饰)的童年时期。

2003年4月参演电影《月光游侠》,出演了主人公阿翔(GACKT饰)的孩童时代,片中有中文台词。12月10日,参演坂本真绫主演短篇电影《03CROSS》,片中饰演一位憎恶黑暗事物而用十字弓箭对黑色乌鸦进行猎杀的滑轮少年。

2004年12月25日,出演日本富士电视台庆祝圣诞的SMAP的特别企划剧《X‘smap~狮与虎与五个男人》。

上一篇:为什么说于朦胧好恶心?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下一篇:福山雅治结婚致粉丝减少股票暴跌 福山雅治老婆吹石一惠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