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朱玲玲现任老公是谁? 罗康瑞是怎么爱上朱玲玲的

2016-03-02 13:18  凤凰娱乐

朱玲玲是1977年的香港小姐冠军,一生当中最具传奇色彩的还是其感情生活,作为开启“香港小姐”嫁入豪门的先河,朱玲玲的与前夫的婚姻,当时不知道羡煞多少人。而朱玲玲的现任丈夫罗康瑞,也有着不小的身家。

1978年,年仅20岁的港姐朱玲玲嫁给了32岁的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整个香港上流社会和娱乐圈,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那一刻,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

朱玲玲现任老公是谁?  罗康瑞是怎么爱上朱玲玲的

2005年,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终于抵挡不住27年岁月的侵蚀而走向衰亡。

2008年11月,据香港媒体报道,朱玲玲与罗康瑞拟定在本周内完婚,26日一早,朱玲玲与罗康瑞就被媒体拍到从香港出发前往新加坡,为婚宴作准备。

朱罗二人的绯闻始于2000年,朱比罗小11岁。当时罗康瑞与太太何晶洁离婚,便传出与朱玲玲交往。

朱玲玲现任老公是谁?  罗康瑞是怎么爱上朱玲玲的

直至2005年底,朱玲玲恢复单身一个月后,便亲身到上海出席罗康瑞的楼盘酒会。去年两人还被拍到牵手看《色戒》。

近年朱玲玲主要时间都待在上海,据消息人士透露,朱罗两家人本年初曾在上海新天地碰面,见面虽未谈论嫁娶之事,但已确认双方亲密关系。

随后罗康瑞积极求婚,朱玲玲终于答应结束八年长跑。至于秘密完婚的时间,一说是昨晚,还有一说是本周六。

上一篇:吴美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美珩家庭背景演艺经历介绍 下一篇:董路老婆胡艳资料介绍 董路与胡艳离婚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