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董路老婆胡艳资料介绍 董路与胡艳离婚了吗?

2016-03-02 13:28  百度知道

董路是国内少有的全面型节目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类型多到让人咋舌,而且还跨了很多行,都有着不小的人气,是媒体圈将跨界进行到底的代表人物。

董路,中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体育圈最有影响力的名嘴之一。他是话剧先锋,是博客狂人,他性格鲜明,先后经历过九次封杀,却依然保持高昂的生活态度并赢得众多受众的关注。

董路老婆胡艳资料介绍   董路与胡艳离婚了吗?

特立独行的董路始终对婚姻非常慎重,一直到认识了比他小15岁的北京电影学院女生胡艳,两个人很快便走进婚姻的殿堂。

女儿圆圆出世,使曾经是选美冠军的胡艳结束了刚刚开始的演艺生涯,董路从此也变得“传统”起来。

董路和老婆胡艳的相识,是缘于一次朋友聚会。不过胡艳跟董路并不认识,而是某一天晚上董路好朋友黄健翔,叫自己出来唱歌。就在那天晚上出去唱歌,董路认识了胡艳。

网上有网友称,董路与胡艳两人早已离婚,而董路跟冬日娜同剧。网上有这样的说法,也有网友好奇,但事实上,董路与胡艳有没有离婚,就不得而知。

上一篇:朱玲玲现任老公是谁? 罗康瑞是怎么爱上朱玲玲的 下一篇:黄志玮老婆是谁与凤千岳什么关系? 黄志玮是混血儿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