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黄志玮老婆是谁与凤千岳什么关系? 黄志玮是混血儿吗?

2016-03-02 13:45  七月娱乐

黄志玮是台湾知名的模特,演员,2002年黄志获得中国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等片而备受关注。黄志玮走红后,绯闻也是不断,那么黄志玮的老婆是谁呢?

关颖和黄志玮曾经相恋过,黄志玮与关颖在交往期间一直被视为演艺圈中的金童玉女,不过可能是因为黄志玮关颖家世相差太多,仅交往了四年便宣告破局。

黄志玮老婆是谁与凤千岳什么关系?   黄志玮是混血儿吗?

分手后两人桃花各自开,感情生活并没因此而停摆。如今关颖已经闪婚,老公并不是黄志玮。而黄志玮至今未婚,还是单身状态。

黄志玮酒驾被抓引关注,随后网友对黄志玮个人资料热搜。同时,黄志玮和凤小岳是什么关系,黄志玮老婆是谁,黄志玮身高成热议话题。

黄志玮老婆是谁与凤千岳什么关系?   黄志玮是混血儿吗?

黄志玮和凤小岳是什么关系?据了解,其实两人不存在有什么关系这一说辞,网友之所以会把两人联系到一块儿,无疑就是有网友认为两人相貌相似。

黄志玮是混血儿吗?黄志玮自出道之后,就有多数观众认为他是混血儿,经了解,黄志玮爸爸妈妈都是台湾人,只是由于黄志玮深邃的轮廓才被网友称为混血儿。

上一篇:董路老婆胡艳资料介绍 董路与胡艳离婚了吗? 下一篇:蒋友柏与关颖为什么分手 蒋友柏与关颖分手原因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