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景甜家庭背景太恐怖 景甜为什么捧红不起来

2016-11-16 13:35  白领网

演员景甜家庭背景太恐怖 景甜为什么捧红不起来

景甜是内地知名女演员,甚少出演电视剧,演了很多大制作的电影,不过却并不红。据悉,景甜的资源实在太多太好,很多网友都觉得她是不是有什么背景,网上也爆料景甜的家庭背景很恐怖,这是真的吗?景甜这么多资源,为什么现在却捧不红呢?

曾是北影校花的景甜从出道起就一直被传闻有强硬后台撑腰,而关于“景甜潜规则”、“景甜被潜规则”等说法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被潜规则一说,景甜自己本身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不过,近日有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就连《战国》另一位女主角金喜善也在面对媒体时承认自己不是主角,景甜才是主角。而孙红雷更是推掉了近四千万片酬甘当景甜的“绿叶”。

景甜出道至今一直活跃在公众视线范围内,关于景甜的负面新闻也是一直不断。作为最美北影校花的景甜一直被各种潜规则、包养、傍大款信息围绕,更有人爆料景甜私生活混乱,不仅跟富少华汉有过恋情,还跟万达集团老总也有过特殊关系。看来在景甜身上确实有不少男人的支持,否则也不会刚出道就饰演众多影片的女主角。连续伙拍一线红星合作电影,包括周润发、成龙、甄子丹及孙红雷,因而被怀疑有个有背景的男友撑腰,她受访时作出否认:“真的没有!这种事根本没办法刻意去安排,只能说我的运气很不错,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及进步就够了。”她表示自己出生在西安的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平常人,至12岁她独自到北京上学,开始过独立的生活。

上一篇:赵又廷高圆圆婚变是真的吗 网传两人因家暴离婚怎么回事 下一篇:月亮姐姐叫什么个人资料介绍 月亮姐姐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