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费玉清为什么不娶江蕙 深扒江蕙费玉清是什么关系

2017-02-07 14:02  青海娱乐网

费玉清为什么不娶江蕙 深扒江蕙费玉清是什么关系

江蕙当之无愧是台湾娱乐圈的大姐大,演唱的经典曲目很多,也一直在把台语歌曲推广,非常的成功,不过她的感情生活很坎坷,到现在都没有结婚,而网传她和费玉清有亲密关系,这是怎么回事呢?

江蕙至今未婚,但其绯闻也有满满的正能量。虽然事业得意,但她的感情成绩单却几乎交白券,当初前二姐为了家计,只顾着赚钱,忙到忘了去想结不结婚的问题,她曾在演唱会上感性独白“我看这世人甭嫁了,有歌可唱就满足了”自认“有离婚的命”,早抱独身主义。如今二姐决定“封麦”退休,有大把时间,是不是也该赶紧找个好男人,追求自己的幸福啦!

据报导,江蕙恋情中最受瞩目的是年轻时与台语歌王洪荣宏的苦恋,洪荣宏成名早,他的继母认为江蕙与洪的地位悬殊,江蕙曾透露当时洪妈妈约她到家里,当时洪妈妈还没明说要2人分手,她直接表示已有心理准备,明白洪妈妈的想法,但一转身开门离开,她的眼泪就夺眶而出。 江蕙后来与张菲、费玉清兄弟传过暧昧情。也许是情路坎坷,江蕙曾失望说:“男人什么样的恶形恶状,我也统统见识过了,有时候也真的会觉得,天底下的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但江蕙也透露并未放弃感情,但多年来习惯一个人睡,无法忍受睡觉身边有人,这也是她对婚姻却步原因。

上一篇:赵又廷高圆圆被爆家暴疑似离婚 旅行近照辟谣秀恩爱 下一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乐胥娘娘是谁 乐胥扮演者刘晓晔整容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