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赵又廷周渝民不和是怎么回事 揭秘两人之间的恩怨是什么

2017-02-13 14:10  趣历史网

赵又廷周渝民不和是怎么回事 揭秘两人之间的恩怨是什么

近日,赵又廷因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网传赵又廷当初和周渝民的关系很好,不过之后就产生了一些矛盾,导致现在还是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年周渝民和赵又廷双双凭借《痞子英雄》中的角色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这部剧是周渝民费了很多心血的转型之作,而且这部剧本身就是制作人为周渝民量身打造的,当时的得奖呼声比新人赵又廷高很多。但从角色上看,周渝民演痞子,从一无所有的乞丐变成花花警察。赵又廷演英雄,呃……反正就是热血青年很英勇很英勇很英勇,从排名和角色塑造上很多人也都觉得视帝非周渝民莫属。然而颁奖当天,最终视帝却是赵又廷。

不论赵又廷的金马视帝究竟是怎么来的,一个新人得了这么重分量的奖当然是很激动的,感谢了一堆人后声音突然哽咽,举起手指向观众席: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坐在我身边的……周渝民。知子莫若父,赵树海一定是理解儿子想和周渝民分享这份喜悦,亲自动手要把仔仔拉上台。但是周渝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是拒绝的,这时候就很尴尬了。不过周渝民的反应也是有原因的,之后他先是拒绝出席金钟奖之后的庆功宴,后来直接在官网上爆料:得奖名单其实早就提前曝光了,罗志祥颁奖之前就告诉自己,赵又廷会得奖,用“黑暗”两个字形容金钟奖。

上一篇:韩星文熙俊为什么变胖 文熙俊年轻照片大对比 下一篇:韩安冉马文超为什么分手 深扒两人恋情经历大回顾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