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尹相铉韩国的地位怎么样 揭其老婆maybee资料照片曝光

2017-02-28 11:12  中华娱乐网

尹相铉韩国的地位怎么样 揭其老婆maybee资料照片曝光

尹相铉是韩国演员,代表作有拜托小姐等等,其实他也是比较资深的演员。据悉他的老婆叫maybee,下面来了解下他老婆的相关资料。

尹相铉,30代后半的花美男演员代表。尹相铉经历了几年的波折和成长,展露了令人赞叹的演技和歌艺,他曾在电视剧《秘密花园》中塑造了一个经典角色——韩流明星奥斯卡,成就了自己独到的表演特色,而在电视剧《宁死不输》中饰演的延律师角色,尹相铉则演绎出生动感动的一幕。小编认为他在韩国就算是比较资深的演员吧。

曾出演过电视剧《贤内助女王》、《秘密花园》等电视剧的尹相铉将于23-28日访问巴西宣传韩流。尹相铉此行是为了庆祝首部以“韩国电视剧遭遇中南美浪漫电视肥皂剧”为主题的纪录片即将开机,并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韩中两国文化的交流,宣传韩流文化。在访问巴西期间,尹相铉将与巴西演员一起探访里约热内卢州等地,感受传统的巴西文化。

上一篇:papi酱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papi酱涉黄事件怎么回事 下一篇: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怎么回事 深扒洪金宝向华强谁的势力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