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出轨真的吗 揭其女儿饺子可爱近照曝光

2017-03-23 10:51  中青网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出轨真的吗 揭其女儿饺子可爱近照曝光

近日包贝尔老婆包文婧上节目被大家关注,其实包文婧也是一位演员,不过在生下女儿后就专心的照顾她。不过网上传言包文婧出轨的事件,这是真的吗?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介绍包文婧是一名主持人也是一名演员,1987年7月10日出生于辽宁,2009年参演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2010年出任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主持小助理,与郭德纲合作。2013年7月10日,包贝尔在三里屯某广场向包文婧求婚,2015年3月30日,包文婧的女儿出生。

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婧两人是同学,恋爱长跑八年才携手步入婚姻,但是却迟迟没有举办婚礼,为弥补遗憾,两人在3月30号巴厘岛举行迟来的婚礼,此次婚礼更是有两人的女儿包可艾见证两人的美好爱情。演员包贝尔在微博上自称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原来包贝尔妻子包文婧不小心手滑打错字,将“出工”打成“出轨”,着实让包贝尔下了一身冷汗。包贝尔对妻子的备注是“老婆,妻子,孩他妈”,可见对妻子的宠溺。

上一篇:包贝尔伴娘门事件怎么回事 深扒包贝尔为什么会红 下一篇:男演员徐海乔新恋情曝光 女友程小蒙疑似和李易峰交往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