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孙俪儿子罕见正面照片曝光 揭其儿女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2017-03-24 13:57  男人窝

孙俪儿子罕见正面照片曝光 揭其儿女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都非常羡慕的一对夫妻,两人有一儿一女,非常的幸福。不过这对低调的夫妻一直没有晒出孩子的正面照片,那么这对兄妹叫什么,都长什么样子呢?

据报道,邓超和孙俪两人已经结婚有7年的时间,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算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而两个人有一双儿女,儿子叫“等等”,女儿叫“小花”,一家四口的感情非常好,令人羡慕,邓超孙俪的2个孩子鲜少正面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近日网络上流传她带着儿子上街的照片,“等等”的真面目难得曝光。不少网友看到等等的正面照后,直夸小朋友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非常可爱,端正的五官,俊俏的外型遗传了邓超、孙俪的好基因,似乎可以预见小朋友长大后,一定会更加帅气。

上周有记者偶遇孙俪邓超夫妇一同现身前往上海某私立幼儿园接大儿子等等放学,一家三口罕见的全家福画面相当温馨。作为演艺圈的80后小夫妻,邓超孙俪已然成为人生赢家。记者同步见证了孙俪一家的座驾代步工具的急速进化史,有钱就是这么任性!邓超和孙俪的儿子等等一直是一个超级大暖男,从上次被妈妈曝出喜欢一家人在一起后,这次又说出了要保护妈妈和妹妹的话,字里行间简直不像是小孩子讲出的话。如今等等还有两年就要升小学了,小花妹妹也眼看要开始上幼儿园了,孙俪和邓超这对人生赢家估计更有动力好好工作了。希望等等在幼儿园的最后两年能快乐的度过,当进入小学后就要开始认真的学习知识,让我们对大暖男等等的未来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歌手2017突围赛嘉宾歌单曝光 赵雷发声明退赛引争议 下一篇:电视剧《独孤皇后》开机 陈乔恩古装造型演绎传奇皇后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