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贾静雯三胎女儿出生小名Bo妞 贾静雯修杰楷怎么认识的

2017-03-18 11:32  狂想曲资讯

贾静雯三胎女儿出生小名Bo妞 贾静雯修杰楷怎么认识的

近日贾静雯生下了自己的三胎女儿,很多网友非常祝贺她,贾静雯发文称宝宝体重6斤、身高50cm,并给宝宝取名为Bo妞。据悉,早前贾静雯已经有两个女儿了,那么当初贾静雯修杰楷怎么认识的?

3月18日上午,贾静雯通过微博向外界公布了自己产女的消息,小姑娘体重3000克,身高50CM,取名为Bo妞,贾静雯发文后,丈夫修杰楷也立刻转发称:“ Bo妞……欢迎加入,老爸已经准备好了。”微博发出仅十几分钟,网友评论已经超过两千条,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哦!又添新成员!”也有网友称:“啊啊啊啊 ,恭喜,咘咘当姐姐喽!”

贾静雯2016年9月底公开怀孕喜讯后,一直在家养胎,如今喜获第三胎,十分开心。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好快啊”、“宝宝好可爱啊,女儿一定很乖巧”、“咘咘终于有个小妹妹可以一起玩了啦,好期待她当姐姐的样子”。

上一篇:陈红侄女出道颜值恐难火 揭秘陈红侄女陈旭个人资料 下一篇:歌手2017第九期的排名是什么 林志炫夺冠梁博挑战失败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