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的结局是什么 陆思琛知道乐童是他女儿吗

2017-03-20 15:33  大众网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的结局是什么 陆思琛知道乐童是他女儿吗

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陆思琛是一个可怜又可怕的人,他之后变坏也是因为感情的背叛,那么陆思琛的结局是什么?网传乐童是他女儿,这是真的吗?

据悉,乐童是女主张果果的养女,而她的亲生父母则是陆思琛和张雨欣。乐童的父亲陆思琛本是富家公子,不谙世事,优柔寡断,对大学同学张雨欣痴情一片,毕业后立即和她结婚,却不想家族企业突然破产。结果张雨欣向他提出离婚,同时还声称要打掉孩子,但是最终还是把孩子生下来了。

陆思琛和乐童相认了吗

在最新剧情18集中也许是父女之间的天性使然,陆思琛很是喜欢乐童,从她口中得知她有两个爸爸时,更让他觉得乐童十分可爱。张果果却对陆思琛和张雨欣之间的关系有些怀疑,虽然陆思琛一再表示他与张雨欣是旧识,但张果果始终觉得二人之间关系有些微妙。陆思琛应该是在剧情的最后知道乐童是自己的女儿并且相认了,毕竟陆思琛虽然很恨张雨欣但是对乐童是非常喜欢的,也会是一个好爸爸。

上一篇:陈彦妃整容前后照片大揭密 陈彦妃为什么火不起来 下一篇:阿娇与富二代秦奋恋情曝光 揭秘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