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喜欢张果果吗 陆思琛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7-03-16 15:06  特玩网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喜欢张果果吗 陆思琛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在热播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陆思琛是一个悲剧的人物,因为家庭的不幸和妻子的做法令他伤透了心,之后选择了报复的人生,那么陆思琛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陆思琛家刚破产时,老婆张雨欣就已经怀孕了,但是没想到张雨欣竟然是一个向钱看的心机女,认为陆家破产了,以后又要过上穷日子,所以就提出离婚,还声称要打掉孩子。最后张雨欣并没有打掉孩子,而是生下来给姐姐张果果抚养长大,自己却一人到国外留学了。

陆思琛的变化都是张雨欣这个自私自利的心机女,认为有钱才会有尊严。表面上张雨欣是个温婉优雅,让人误会她是个柔弱而善良的小白兔,但是内心深入却拥有着强烈的狼子野心,为了金钱、名誉可以不择手段,甚至把亲情、爱情踩在脚底下,最后被毁得一塌糊涂遭人唾骂。

上一篇: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的秘密是什么 宋秀华的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因为遇见你乐童是谁演的 乐童到底是谁的孩子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